English

信息集成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“晶珠杯”观众最喜爱春节电视节目评出

北京广播电视报和青海晶珠藏药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“2000年‘晶珠杯’观众最喜爱的春节电视节目有奖评选活动”日前揭晓。“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”等10台晚会歌会、“欢乐总动员”等10个春节特别节目和《西游记》(续集)等10部电视剧被首都观众评选为“最喜爱的春节电视节目”。

鉴于首都市民收看到的电视频道越来越多,今年的评选——第五届评选,再次扩大了评选范围,即2月1日(农历腊月二十六)至2月10日(农历正月初六)北京地区的观众能收看到的所有电视频道的节目均在评选之列。考虑到春节电视节目的特点和便于观众投票,本次将评选的重点确定为春节晚会、春节特别节目和电视剧三大类。据统计,到2月25日截止日期,举办单位共收到观众选票38400多张,涉及到全国29家电视台的数百个节目(包括电视剧)。

冷梅

“新飞”让我触动很深

三年前,我将一台“新飞”电冰箱(BCD—201型)搬进了家。无论是它的外观造型还是内部设计,都让我觉得特别满意。

然而,给我触动最深的却是一张贴有邮票的信封。

当我打开随机携带的塑料便袋时,看到里边有不少文字材料还有一本《全国特约维修部明细表》以及保修单,最后,一张贴有邮票的信封(投保专用)映入了我的眼帘,让我很感惊讶。一张信封一张邮票只不过几角钱,但对于用户来说所产生的反映却是强烈的。一家国内外知名的大公司连这一点细微的小事情都为用户想到了,可见公司的售后服务细致入微,可以说,就是这样一张贴有邮票的信封,让我觉得“新飞”产品的售后服务一定是一流的。

时至今日,我依旧没有忘记那一刻深深的触动。

汪文

武汉白玫瑰大酒店荣膺四星级

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四星级的武汉白玫瑰大酒店3月18日挂牌营业。

优雅、温馨的白玫瑰酒店位于武昌商贸金融活动主要汇集区域,酒店总面积2.95万平方米。至1998年5月正式营业以来,为客人提供周到、细致、快捷的服务。专门为妇女、儿童和禁烟者特别提供无烟楼层。酒店经营理念是:懂得客人;懂得员工。针对客源市场需求,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,根据每位客人提供“量体裁衣”式的个性服务,让客人都能感受到白玫瑰舒适、温馨的生活。夏静

“车老大”改行卖建材

日前,被业内人士称为京城货物运输“老大”级单位的北京市运输公司在国有企业改革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。该公司所属原第八运输公司全面放弃货物运输这个主营主业,以地处京西玉泉路这一地理优势,盘活现有资产,将2万多平方米的原车场、车间和办公用楼全面改造为建材市场。

目前,这一取名为“京美家园建材市场”的新型建材市场正在紧张的施工中,据新市场负责人士介绍,这个集家具、建材、家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具装饰城目前仍在隆重招商,4月中旬将隆重开业。

“明白先生”网站开通

近日,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推出经营IT产品的个性化电子商务网站——“明白先生”(http://www.wrbuy.com.cn)。

“明白先生”作为相对独立经营的电子商务网站,采用了美国BV公司的电子商务管理平台,在国内第一个比较全面地推行电子商务个性化服务,为企业间的产品交易和信息交流提供全面支持。

窦云峰

平安实现网险零突破

3月10日,平安北分寿险业务员史建荣从公司拿到了新出单的两张保单。这两张年保费7000多元的保单对史建荣有着完全不同的特殊意义,因为它们是平安北分寿险多年来第一次通过互联网签下的保单。

史建荣在网上公开自己的真实姓名、电话,并热心解答网友们提出的所有有关保险的问题。今年2月底,一位客户在网上发现了史建荣,对他解答保险问题的专业水平和真实积极的心理状态很感兴趣,经过交流,他们很快签下了保额达50万元的两种保单。

赵鹏

北京铁路警方连续抓获拐卖嫌疑人

全国性的“打拐”专项斗争开展以来,北京铁路公安处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安排,合理部署警力,积极投入到“打拐”专项斗争,并取得显著成绩,于3月10日、13日分别抓获5名拐卖妇女嫌疑人。崔振忠

3源美乳霜给女人一个惊喜

生理学研究表明:乳房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发育阶段女性激素的分泌水平,而每位女性天生的女性激素分泌能力是相当的,只是后天的因素限制了分泌水平,从而限制了乳腺的发育。也就是说每位女性天生都可以有符合自己体型的理想曲线,胸部扁平、偏小只是因为乳房发育不充分。

3源美乳霜全新的丰满挺立配方,专门针对上述现象而研制,富含天然植物中提取的N.P.T精华,吸收迅速,全面供给营养,促进腺体的再发育,使乳房的脂肪积储充盈,从而使乳房达到符合自身体型的丰满程度。

由瑞士T.L.L.D皮肤研究机构提供技术,经国家卫生部检验认可的“丰满挺立配方”不含各种性激素,只需每晚使用一次,安全有效。晓浩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